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基层动态

斗门区科协学会科技服务站成功挂牌

2月7日下午,经市科协批准成立,由斗门区科学技术协会、珠海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共同建设的“珠海市斗门区科学技术协会学会科技服务站”在斗门区科协正式挂牌成立。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文冬、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秘书长孔猛一行,以及斗门区科协全体同志参加了揭牌仪式。

  珠海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成立于1988年,是由珠海市科学技术协会、珠海市教育局共同发起成立,是珠海市从事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的一级法人社团组织,是市科协的组成部分。通过共建学会科技服务站,双方将在科技服务和科普服务两大领域展开合作。斗门区科协将依托学会科技服务站优质资源平台,不断推进科技服务能力提升,深入农村社区、学校、企业等地开展各种形式的科普宣传活动,为科技企业的科技创新项目提供科技服务、开展学术交流培训和产学研合作,进一步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积极推动斗门区科普和科技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