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基层动态

香洲区召开2021年全区科协工作会议

9月17日下午,香洲区召开全区科协工作会议,区科协主席王文洲同志主持会议,区科协工作人员、各镇街分管科协工作的领导及联络人共22人参加会议。

 

 

全体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

会上,王文洲同志在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广东省科学技术普及条例》等法规时强调,科普应当坚持政府主导、社会协同、全民参与、普惠共享的原则,鼓励社会力量参与,建立更完善的科普体系。各镇街科协随后依次就近期工作情况进行了简短的工作汇报,互相交流学习工作经验。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自身责任感使命感。二是加强业务学习,各镇街科协要学懂、弄通、用好《广东省科学技术普及条例》,并结合实际开展工作。三是稳步推进工作,要继续加强科协基层组织建设,加快建立科技志愿服务组织,管理好运营好“i志愿”系统,举办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扩大科协组织覆盖面和影响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