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基层动态

香湾街道科协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9月23日上午,香湾街道科协召开第二届代表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市科协副主席李伟峰、区科协主席王文洲出席了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钟祥主持会议,街道机关、社区、科技工作者等50名代表出席大会。

全体到会代表听取了会议筹备工作情况,表决通过了街道科协第二届代表大会的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香湾街道科协第二届委员会委员22名。

随后,召开了第二届委员会一次全委会议,表决产生了新一届香湾街道主席、副主席、常委、秘书长,并吸纳了一批文化素质高、专业技术强、来自不同领域的专业人才充实到科协新一届领导班子中。

新当选的街道科协主席郑媛同志作表态发言,她表示,今后将竭尽所能的带领好新一届科协领导班子,认真抓好各项科协工作的落实,切实发挥好科协的职能作用。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钟祥同志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科建,强化党群共建、阵地共享的工作思路;二是要创新科协服务理念,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三是要加强宣传,提高群众对科协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最后,区科协主席王文洲同志指出,希望香湾街道能充分利用市民艺术中心,发挥科协阵地作用,积极弘扬科学精神,提升公民科学素质。市科协副主席李伟峰同志对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祝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