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基层动态

翠香街道科协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8月9日上午,翠香街道科协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来自街道辖区的科协和科技工作者代表齐聚一堂,圆满完成街道科协新一届科协班子选举工作,市科协副主席张廷友、区科协主席王文洲、街道办事处书记吴浩涛等领导莅临指导。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翠香街道科协新一届科协换届工作全面启动。

会上,王文洲主席代表区科协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和对新一届科协的工作寄语。当选的新一届科协主席吴青龙同志作当选发言,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和希望。一要提高认识,充分发挥科协在党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中的桥梁、纽带作用,各方联动,整合资源优势,坚持党建引领,强化党群共建、阵地共享的工作思路;二要创新科协服务理念,发挥科协组织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积极作用,为群众提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贴近群众的科技、科普公共服务产品,提升资源精准投送能力和服务时效,构建社区科普生态圈,营造浓厚科学氛围,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激发全社会创新创造活力;三切实履行“四服务”职责,从创新基层治理的战略高度来充分认识科协工作的重要意义,努力提高科协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团结带领翠香辖区各领域的人才,为推动翠香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四要加强宣传,让科协走进群众,服务群众提高群众对科协工作知晓率和满意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