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社团 > 社团资讯

珠海市经济发展促进会举办香山智库企业大讲堂(68期)主题活动

  3月9日,珠海市经济发展促进会和市企联共同举办香山智库企业大讲堂(68期)---珠海企业科技创新交流大会,来自我市各相关政府部门领导、专家学者、新闻媒体和企业家代表共150多人参加活动。珠海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建飞出席活动并讲话。
  2022年珠海市获评为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的有616家,本次活动是为上述企业深度服务的系列活动之一,目的在于进一步为企业搭建学习交流平台,促进珠海企业高质量发展。本次活动主题为科技创新交流。
  本次活动为获评为2022年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的珠海企业代表颁发牌匾,并发起珠海企业高质量发展倡议。
  会上,香山海洋科技港总经理谢玉峰介绍珠海高新区的营商环境及香山海洋科技港的招商政策、入园孵化的服务等;市企联会执行会长庄大泉作《专精特新惠企政策宣讲》;高新区双创服务中心部长郭超介绍高新区菁牛汇大赛参赛事项,希望通过大赛的方式吸引更多优质企业落地高新区,加快推动湾区协同发展;珠海农商银行叶思达向与会企业宣传科创贷等相关金融服务。
  会后,参会企业人员参观了云洲智能展厅及无人艇码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