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社团 > 社团资讯

珠海市发明协会成功开展第五期“珠海科协有约?企业行”——珠海一多监测科技有限公司

12月4日,由珠海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珠海市发明协会承办的“珠海科协有约?企业行”活动第五期在位于珠海市香洲区的珠海一多监测科技有限公司顺利举行。此次活动以“万物互联时代智能传感与智能监测的现状与未来”为主题。南非国家A级科学家、南非科学院院士、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人工智能与未来网络研究院教授王庆国等近30人参加了活动。

一多监测科技有限公司的杨志强董事长带领一行人员参观了一多监测的主营产品设备和产品研发部门,同时给大家介绍了一多监测科技有限公司的整体经营和专利布局。

 

 

在座谈交流会上,杨志强董事长介绍了一多监测深厚的传感器技术储备以及不断提高的市场份额,通过多年来对传感器技术上的研发沉淀,一多逐步完善了自己的专利布局,形成了强大的核心竞争力并获得了国内多个科技进步奖项,同时杨董也表达了渴望更多人才加入的心情。

 

 

此次参观活动在热烈的交流中落下帷幕。“珠海科协有约?企业行”活动将持续开展,不断为加强珠海企业科技交流合作,展示珠海企业科技创新成果,营造企业科技创新氛围构建连接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