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社团 > 社团资讯

市老科协召开帮扶斗门林峰荔枝园改造项目签约暨“i志愿”小分队成立会议

7月20日,市老科协召开帮扶斗门林峰荔枝园改造项目签约暨“i志愿”小分队成立会议。为响应市科协服务“三农”、科技助力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号召,市老科协结合自身实际,以智力资源和技术积极帮扶斗门区林峰荔枝园进行改造。同时,为加强对市老科协科技志愿服务的分类精准管理,成立了“i志愿”7个小分队。

  市科协副主席张廷友出席会议,对市老科协组织专家积极与斗门区相关镇村联系,针对斗门区林峰荔枝园提出的产品产量低、效益差等情况,对荔枝园的生产状况、产品品种、土地等进行了详细的综合分析和调研,提出了改造方案和建议并以协议的形式规定了双方的权利和义务进行帮扶的方法给予了肯定。对市老科协充分发挥协会的智力资源和技术帮扶农民给予了赞扬。同时对市老科协根据自身智力资源丰富的特点,以项目的形式成立志愿者小分队给予了肯定,希望老科协能充分利用社会平台和相关企业、社会团体等合作推动科技助力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把市老科协科技志愿服务工作做好、做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