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社团 > 社团资讯

珠海市抗癌协会召开第二届肝癌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暨学术活动

2019年8月3日上午,市抗癌协会在怡景湾大酒店召开第二届肝癌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暨肝病科学术活动。市抗癌协会孙达春会长、王华平常务副会长、龚飞跃副会长、王沁副会长、徐永惠副会长、市人民医院曾志为副书记、市人民医院李勇院长助理、市科协学会部赖兵部长、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地坛医院成军副院长、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肝脏肿瘤中心郭亚兵主任、抗癌协会肝癌专业委员会分会候任主委杨晴主任等出席活动。大会选举产生了市抗癌协会第二届肝癌专业委员会,珠海市人民医院杨晴主任医师当选主任委员。委员会聘请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张均倡主任为名誉主委。

换届大会结束后,还举办了大湾区肝癌论坛。邀请了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地坛医院成军教授、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郭亚兵教授、中国医科院肿瘤医院车旭教授、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叶晓光教授、广州市第一医院周永健教授、中山大学附属第五医院赵虹教授、珠海市人民医院介入医学科李勇教授主讲,内容包括:HBxAg蛋白与HCC的分子机制、肝癌的靶向治疗及免疫治疗、肝脏肿瘤的影像学表现、肝癌的手术治疗、肝硬化门脉高压患者内镜超声检查的临床应用与思考、肝癌的介入治疗进展、肝癌的护肝及相关抗病毒治疗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