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社团 > 社团资讯

珠海市质量协会举行2018年质量月系列活动

         2018年9月3日,由珠海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珠海市质量协会承办的2018年市“质量月”启动仪式暨企业质量工作交流大会在蓝海金融中心会议大厅举行,标志着珠海2018年“质量月”活动正式启动。市质监局、市科工信局、市科协等单位领导黄汉青、王晓东、杨穆等出席启动仪式暨企业质量工作交流大会。
 
        今年珠海市"质量月"活动的主题为"加强市场监管,建设质量强市"。有关负责同志在大会上介绍了"质量月"活动的系列活动。珠海凌达压缩机有限公司、珠海凯邦电机制造有限公司、珠海格力新元电子有限公司、珠海市润星泰电器有限公司、珠海元朗食品有限公司、珠海御温泉渡假村、广东嘉宝华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银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等十六家企业负责人代表,签署企业质量诚信承诺。承诺牢固树立质量第一,严格遵守质量法律法规,加强质量管理,建立和完善质量制度。
 
        在质量工作交流环节,全国质量标杆珠海凌达压缩机有限公司分享了"全员 QC 小组活动"的实践经验,珠海凯邦电机制造有限公司创新 QC 小组展示了 2018 年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发表赛最佳发表奖成果;《降低塑封电机轴响故障率》,格力电器监测中心商用监测二班展示了 2018 年珠海市质量信得过班组特等奖班组建设,经过第六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珠海赛区)决赛胜出并拟选送全国总决赛的演讲者珠海凌达公司的胡晨与珠海供电局的王凯分别演讲了《横芯出世》、《万家灯火,南网情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