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社团 > 社团资讯

2018珠海市工业互联网峰会成功举办

         2018年7月6日,由珠海市工业互联网协会主办的2018年珠海市工业互联网“工业互联 智造转型”峰会在珠海南方软件园成功举办。珠海市科协副主席杨穆、市科工信局副局长刘嘉以及各区科工信局相关负责同志、企业代表共300多人出席了峰会。
        本届峰会包括了工业互联网评选颁奖典礼、工业互联网主题演讲与分享以及“全天候工业互联网展览”等多项内容。主题演讲环节,邀请了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子中国信息安全研究院、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华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公司、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360企业安全集团等工业互联网企业的资深专家,为参会者作了有关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与技术动态、工业互联网平台与实践、工业互联网安全等主题分享。工业互联网展览主要围绕工业互联网网络、平台、安全三大功能体系,全方位展示工业互联网平台、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工业互联网优秀应用案例、工业互联网产品及解决方案等。
        珠海市工业互联网协会会长张革表示,举办本届峰会旨在加快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指导意见》及《广东省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实施方案及配套政策措施》文件精神,加强工业互联网应用实践,加快工业互联网产业推广及生态建设,促进制造业进一步降本提质增效,形成实体经济与互联网相互促进、同步提升的良好格局。作为国内首家工业互联网协会,珠海市工业互联网协会将积极搭建“珠海市工业互联网公共服务平台”,加强产业支撑,促进融合应用,提升大型企业工业互联网创新和应用水平,加快中小企业工业互联网应用普及,不断推动我市工业与互联网融合创新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