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社团 > 社团资讯

2017年珠海市优秀QC小组成果发表大赛举行

5月26日,由珠海市质量协会、市科协、市总工会、团市委共同主办的2017年珠海市优秀QC小组成果发表大赛举行在2000年大酒店举行。来自格力电器、广电珠海供电局、珠海移动、玉柴船舶、中大五院、汤臣倍健等30家企事业单位的51个QC小组代表参加优秀成果发表大赛。市科协副主席杨穆等同志参与了相关的活动。

珠海市质量管理(QC)小组成果评选自2005年开始,每年一次,不少优秀成果或成为企业标准,或获得国家专利。市质量协会相关负责人说,质量小组是质量强市、推进供给侧改革的群众性基础性活动。质量小组的活动要经历立项、现状分析、问题及原因分析、对策实施及验证等10个环节。熟练掌握这种流程,可以提高一线员工在工作实践中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激发他们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力,最终提高企业的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