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社团 > 社团资讯

珠海市营养学会餐饮业科技服务站挂牌

    12月7日上午,珠海市营养学会在珠海晨曦餐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举行科技服务站挂牌仪式。珠海市科协副主席杨穆出席活动并为科技服务站揭牌。
    市营养学会与珠海晨曦餐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作设立的科技服务站是珠海市科协第一家在餐饮服务行业设立的学会科技服务站,也是市营养学会建立的第五家科技服务站。杨穆对市营养学会充分利用学会的人才优势,积极开展会企合作,不断拓展服务的领域,广泛开展营养知识普及,倡导健康营养生活方式的做法给予高度赞许,希望珠海晨曦餐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充分利用好市营养学会科技服务站优势,打造优质的餐饮品牌,为服务对象和市民提供更加优质、安全、营养的食物,从而也为企业带来更好的效益。市营养学会和珠海晨曦餐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也表示,将充分利用科技服务站这一平台并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合作,促进营养知识在餐饮服务行业传播普及,引导市民科学营养健康饮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