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社团 > 社团资讯

2016年珠海市医院药学学术研讨交流会举行

    12月3日,2016年珠海市医院药学学术研讨交流会在君怡国际酒店举行。市科协副主席杨穆、市医学会会长梅文华、市药学会会长黄腾邈出席活动并致辞。来自市人民医院、中大五院等医疗机构的药学专家、药务工作者及会员代表200人参加会议。研讨交流会由珠海市医学会和市药学会联合主办,市医学会医院药学分会、市药学会医院药学专委会和市人民医院共同承办。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药学部主任肖翔林主任药师、广东省人民医院药剂科主任赖伟华教授、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崇雨田教授、广州陆军总医院季波主任、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药学部王若伦主任、中山大学附属第五医院药学部田琳主任、珠海市人民医院钟劲松主任药师等药学专家在研讨会上就“医院药学服务与用药安全”作了精彩演讲并和与会者进行交流探讨。 
    市医学会秘书长余丽敏主任医师表示,此项研讨交流会是市科协第十四届学术月活动的重点项目之一,主办方和承办单位都非常重视该项活动,从主讲嘉宾的邀请到互动环节的对话交流以及与会者反映都达到我们目的和期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