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事指南 > 申报项目

关于征集2015年科技惠民志愿服务行动项目的通知

各区科协、市科协团体会员,各高校、企业科协,各驻珠高校及相关社会组织:

科技惠民志愿服务行动是市科协发挥科技人才优势、服务社会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市科协的重要活动品牌。为扩大活动的影响和范围,市科协决定2015年继续开展科技惠民志愿服务行动。现就活动项目征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征集原则

本年度科技惠民志愿服务行动将重点围绕市委、市政府建设“生态文明新特区、科学发展示范市”目标,以科技惠及社会和民生为主题,组织专家学者及科技人员开展智力服务活动。

所申报的项目应体现针对性、专业性和实效性。

二、内容、形式和时间

活动将组织我市科技类专业社会组织,重点围绕以下内容开展科技服务:一是为转型升级提供专业的科技服务;二是为生态文明城市建设提供智力服务;三是为民生工程提供专业服务;四是组织实施创建幸福村居的相关活动。

项目可采取技术培训、成果推广、科普宣教、健康咨询等不同形式。

项目实施时间:2015年4月——2015年11月。

三、项目申报单位

申报项目向社会开放,市科协团体会员(各市级学会)、各区科协、企业科协、驻珠各高校及其他有志于该活动的社会组织均可以申请参加。

四、项目数量和经费

本年度科技惠民志愿服务行动项目经费约30万,由市科协统筹解决。每个实施单位原则上承担一个项目,根据不同项目情况确定资助额度,一般项目安排不超过不超过2万元,重大项目安排重点项目安排3-5万。

五、其它事项

请各申报单位按要求填写《2015年珠海市科协科技惠民志愿服务行动项目申报表》,于2015年3月25日前,将纸质项目申报表和电子版各一份报市科协学会部。

联系人:赖兵 陈朝钢

电话:3336893  3353400

传真:3336813

Email:zhkxxhb@163.com

附件:《关于征集2015年科技惠民志愿服务行动项目的通知》

   《2015年珠海市科协科技惠民志愿服务行动项目申报表》

   

  

附件1:[关于征集2015年科技惠民志愿服务行动项目的通知.doc]
附件2:[2015年珠海市科协科技惠民志愿服务行动项目申报表.doc]
分享到: 0